莲花不姓白

主刀剑乱舞,
乙腐通吃,也都写,
经常写在同一文中。
ky莫来

刀剑乱舞·病丸日常【二】

☆请戳目录看第一段注意事项,否则雷到不负责。
——————————————————————
一只花里胡哨的狐狸带着一个白衣绿裙双目呆滞面无表情的年轻女人走进了一处日式宅院。
“清荷小姐,请挑选您的初始刀吧。”狐之助排出了五把刀剑。
被叫做清荷的女人毫不犹豫地抓起了一把红色的刀。在刀子被抓到手里的一瞬,白光乍起,樱花散落,现出了一个纤细挺拔的人影。
“啊~我是川下之子,加州清光。”穿着西式制服的青年有着比女人还要妖娆美艳的容颜,唇边小小一颗美人痣,魅惑无比。
“清光殿!”狐之助直接扑上清光胸口,“在下要告诉您一件事情!这个本丸的审神者是个傻的!”
“哈?!”为什么他刚一显形就听到这么爆炸性的消息?
“嘛,所以恐怕以后都要您多多照顾了。”
“啊喂!你们为什么找个傻子做审神者啊?!傻子能带我们打仗吗?!”
“清光殿请勿激动咳咳咳……这是上面的命令,在下无权更改。”
“上面的人到底在想什么啊……”
“在下不知。哦,对了,等下上面拨来的物资就会送到,一起来的还有官方给审神者的奖励,两把太刀:小狐丸、鹤丸。麻烦清光殿代替料理。在下告退了。”狐之助吧啦吧啦说完,很不负责任地一扭就消失了。
清光目瞪口呆地看着门口狐之助消失的地方,那里出现了一个车夫、一架推车。
好吧,既来之,则安之。他要替主人来接……收……
清光继续目瞪口呆地看着门口,看着他刚刚还毫无存在感的据说是傻子的主殿,站在门口笑得温柔有礼,请车夫帮忙把物资搬进院子之后还热情地留车夫喝茶。
虽然车夫并没有接受,接受了也没茶可喝。
“清光,来帮把手啊。”清荷关上门,面对清光,朴实的脸上满是温柔开朗的笑。
两人把物资搬进了临时收拾的仓库,然后在审神者房间外间的办公区坐了下来。
“主殿,您不是……”
“叫我清荷。唔,这名字听起来跟你倒像是一家子。”清荷将手里的小狐丸和鹤丸放在桌上,“你是不是想说我是个傻子?”
“呃……”
“不坦率的孩子不可爱!”
“是!是……狐之助那么说了……”
“我是精神不太正常,跟一般人不太一样,说白了就是个疯子。可是疯归疯,我不傻啊。”
疯子和傻子还是有区别的。
清光想仰天长啸一声:狐之助误我!!!
这,就是清荷与刀剑男士充满了尴尬的初见。

评论 ( 7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不姓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