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不姓白

主刀剑乱舞,
乙腐通吃,也都写,
经常写在同一文中。
ky莫来

刀剑乱舞·病丸日常【四】

☆请戳目录看第一段注意事项,否则雷到不负责。
☆可能不欢乐。
——————————————————————
在知道女儿的初始刀是加州清光之后,清荷爹拉着清光嘱咐又嘱咐,嘱咐得清光心里狂喊:主殿你快来救我啊!这到底是你爹还是你娘啊?!
清荷不知道清光的心声,否则一定说:当然是我爹,我叫清荷,他就叫清荷爹。
没错,审神者不能让付丧神知道自己的真名,是需要化名的。这女人给自己取名清荷,她父亲就给自己取名清荷爹。
“清荷爹,手合一场啊?”
“清荷爹,一起喝两杯啊?”
于是清荷爹本丸里一直有一种田间地头老乡亲的感觉。
当清荷爹出现在清荷的本丸里,这种诡异的感觉就蔓延到了清荷的本丸。
清荷眼睁睁看着自家父亲跟自家刀剑拉关系拉得亲切友好,知道的说父亲关心女儿,不知道的还以为父亲找了好几十位青年才俊迫不及待要把闺女扫地出门呢。
拉着清光赞可爱,拍着山伏夸可靠,恭维药研好医术,还满脸慈祥地抱抱五虎退的小老虎。若不是没有次郎不动日本号,清荷都怀疑自家老爹会不会和她的刀剑约个酒什么的。
最后的最后,重点来了。
“我家女儿就托付给各位了。她虽然年纪不小,但从小就精神有点问题,有点疯,所以也是不大懂事。请大家多多担待,多多照顾,不要跟她一般计较,最要紧的,千万别刺激她。”
说这话的时候,清荷爹双手紧紧握着清光的手,还上下摇了摇。
一直到清荷爹带着工程队走了,一众刀剑才回过神:艾玛忘了问了,这个疯婶都不能受什么刺激来的?
那就处处小心吧,反正当成易碎品对待,哄着来就好了,对吧?

评论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不姓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