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不姓白

主刀剑乱舞,
乙腐通吃,也都写,
经常写在同一文中。
ky莫来

刀剑乱舞·病丸日常【七】

☆请戳目录看第一段注意事项,否则雷到不负责。
——————————————————————
后来的某一天假日……
刀剑男士们在本丸里享受着休闲时光。
清荷披散着一头半干青丝,手里抓着特意买的桃木梳,给伏在自己腿上的白毛-伪兽耳-太刀顺毛,啊不,梳头。
顺毛虽然舒服,但好像还少了点什么。
某个一边享受还要一边嫌无聊的付丧神戳戳自己趴在上面的雪白结实腿肉:“喂,清荷,唱个歌。”
要是长谷部或者清光在场,大概会把这个得寸进尺的家伙揪起来扔去手合。
不过由于发友情谊,两人的相处相当随意。小狐丸很自然的要求了,清荷也就很自然地开口就唱。歌声明朗清越,没走太远的差不多都能听见了。
“世人都晓神仙好,惟有功名忘不了!古今将相在何方?荒冢一堆草没了。”
以长谷部为代表的一干工作党心情复杂。
“世人都晓神仙好,只有金银忘不了!终朝只恨聚无多,及到多时眼闭了。”
博多、后藤抱头痛哭。
“世人都晓神仙好,只有娇妻忘不了!君生日日说恩情,君死又随人去了。”
三日月和一期相对无言,一些曾经侍奉女主的短刀也都默然无声。
“世人都晓神仙好,只有儿孙忘不了!痴心父母古来多,孝顺儿孙谁见了? ”
小乌丸霍然站起,莺丸不慎泼了茶水,烛台切的菜刀差点切了手。
清光怒摔指甲油:“主殿!我们不刺激你你就来刺激我们啊?!”(╯‵□′)╯︵┻━┻
安定:都是无心的╮(╯▽╰)╭
病丸的审神者今天也在作死。

评论 ( 7 )
热度 ( 39 )

© 莲花不姓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