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不姓白

主刀剑乱舞,
乙腐通吃,也都写,
经常写在同一文中。
ky莫来

刀剑乱舞·病丸日常【八】

☆请戳目录看第一段注意事项,否则雷到不负责。
——————————————————————
自从知道自家审神者是精神病之后,某些爱搞事的刀就不安分了。
不知从哪听来的,说精神病力气比正常人大、特别难以制服。于是某些刀暗搓搓地盘算着带她一起出阵——虽然是个人类,还是女人,但战力也不弱了。六把刀加一个人,怎么说也比对方强点儿不是?
意识清醒的时候不行。清荷一般是开朗温婉的,要她提刀砍人有点难度。而且,像她自己说的,疯不等于傻啊。战场危险,人类又不能加速手入,她一个未经战阵的女人,找死去吗?
被刺激发病的时候也不行。那时候虽然战力上来了,但是也不听摆布了,要怎么样才能弄到战场去?
办法只有一个:在她发病但情绪不激动的时候,找机会拐走。还要防着长谷部发现,被他发现了就没戏唱了。
于是某天,清荷双目呆滞、幽魂一样在本丸飘忽的时候,被某些刀用一根糖葫芦拐去了合战场。
没错,清荷不管疯不疯,都是馋嘴吃货,一口点心就能拐走的那种。
刀子精的算盘打得是叮当响:在清荷呆滞的时候把人拐走,上了战场受了惊吓刺激肯定发病疯狂,打完了差不多就过劲儿了,带回去就可以了。趁着她不清醒的时候让她也出出力,顺便报个一见之仇【并不是错字】。
“诱拐主公没问题吗?”
“没问题!听说疯子清醒之后是不会记得的。”
“我怎么觉得这是暗黑本丸的暗堕刀才会做的事啊?!”
“暗黑本丸是刀子疯了,我们本丸是主公疯了,有什么地方不一样吗?”
“你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所以你们的意思是我暗堕咯?”
“哇啊啊啊!!!!”
被拐到战场的主公突然清醒,该如何应对?急,在线等。
清醒了那就赶紧请罪回家啊。
清醒的主公没有战力还要刀剑保护,一个不小心,分分钟挂掉还不能读档重来啊!
卧槽?!

评论 ( 3 )
热度 ( 30 )

© 莲花不姓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