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不姓白

主刀剑乱舞,
乙腐通吃,也都写,
经常写在同一文中。
ky莫来

刀剑乱舞·病丸日常【十五】

☆请戳目录看第一段注意事项,否则雷到不负责。
——————————————————————
因为病丸穷,又有了部分打刀和太刀,所以清荷为了节省每天all50,理所当然全是短刀。锻着锻着,大家就发现清荷很非——短刀那么多,天天all50+出战捡刀,新人应该不少吧?没,一直重复出刀。因为付丧神已经降临,所以新来的都是没有附着神灵的空刀。虽然可以拿来合成链结拆资源、不致浪费,但多少还是令人不舒服。
早饭后,清荷到了锻刀房,照例all50。
清光身为近侍忍不住提醒:“清荷,你可以不用这么节约的。上面送、做日课、我们远征出阵,都会得到资源。最后一口锅里多放点不会浪费的。”
清荷深以为然,于是配料成了all50、all50和all500。
清光看看灶台后的显示面板,“嘿,这次是把太刀呢!”
“按照我总出重复刀剑的经验,大概是鹤丸或者小狐丸?我对自己的血统已经不抱希望了……”
要是能出这两把妥妥欧洲人好吗?!
清光翻白眼:“美得你!你以为很好出?鹤丸四花,小狐丸三花隐藏六花属性!多少人有了三日月都没有小狐丸!”
“我有呀……”
“不是政府点送,你以为你会有?”
“清光你讲话真是越来越讨厌……”
“实话实说呀~”
拖出三把刀一起召唤,出现了三个差距特别大的人。
“我是秋田藤四郎,终于能到外面来了,好高兴哦!”一头粉红小卷毛的孩子还带着圆鼓鼓的婴儿肥,蓝色的圆眼睛特别纯真。
“我……我是五虎退。对不起,我没有真的击退过老虎,因为老虎很可怜啊。”白金色头发的孩子特别弱气地抱着几只小老虎,打个招呼都好像要哭出来。
清荷安抚了两个孩子,打发他们去找药研,然后鼓起勇气,直面那个高大的身影。
“咔咔咔咔咔!贫僧是山伏国广,日日皆修行!”面前的大汉身材壮硕高大,嗓音粗犷豪迈,笑容爽直开朗。头包头巾,脚踩木屐,身穿一身短打,健美的肌肉仿佛是炫耀一样露在衣物外。
“你是出家人啊?”刀也能出家?
“咔咔咔!信仰问题,信仰问题!”
“你杀生不?吃荤不?会打仗不?会干活不?”
山伏一愣,随即又大笑:“贫僧虽是出家人,可本体亦是刀剑,是以吃穿用度无甚禁忌。至于其他,若主公不嫌贫僧粗鲁,贫僧绝不推辞。”
真是太可靠了!清荷觉得自己简直该流点眼泪表达下自己此刻激动的心情。这种顿时觉得自己有了主心骨、家里有了顶梁柱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啊。
做惯了独生女,现在才知道原来有个可靠兄长的感觉是这么美好。
从此后,本丸力气活再也不用发愁了,山伏都当成必备修行抢着做完了。
托清荷非洲血统的福气,自从山伏来到本丸,出阵捡刀一直掉山伏的空刀,空刀刀解的资源还挺多。可以这么说,从各方面来看,是山伏在支撑着这个不太正常的本丸,他一个人就能养活至少半个本丸。
山伏的开朗性格也特别能影响周围的人。例如清荷,跟山伏相处,想得也开了,真心的笑容也多了,时不时还露出些小女儿样子、像个小妹妹一样跟山伏撒个娇。
病丸内,呈现出一片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评论 ( 4 )
热度 ( 27 )

© 莲花不姓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