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不姓白

主刀剑乱舞,
乙腐通吃,也都写,
经常写在同一文中。
ky莫来

刀剑乱舞·病丸日常【十六】

☆请戳目录看第一段注意事项,否则雷到不负责。
——————————————————————
实际上,清光对清荷是有诸多不满的。发疯,体弱,不好看,不会穿戴化妆,性格不可爱,行动迟缓脑子笨,又穷又非……就连他撒娇让她给他涂个指甲油都涂不好。要让他说他的这位主殿有什么优点,那就是武力值还好、对人还算是能一碗水端平吧,不会特别偏爱或者冷落谁。
偏偏就是这个优点,对于希望得到更多爱和重视的他来说特别残忍。
短刀?那就是天使,软萌可爱,贴心小意,论照顾他人的技能无刀能出其右,儿童的身体让他们和清荷可以随意亲近不必忌讳。
歌仙兼定?那就是本丸之母,洗衣做饭一把抓,还要负担部分文化教育。
山伏国广?那就是本丸之父,脏活累活力气活一力承担,出阵打仗从不落后,就连他的空刀都是一大笔资源。
山姥切国广?沉默寡言,在山伏带领下任劳任怨。
…………
他除了初始刀的身份和本丸第一显形的资历还有什么?
出身寒微,各项性能除了侦查高就不出彩,虽说是冲田爱刀但刀剑男士几乎没有名不见经传的,每天只能靠把自己打扮漂亮博取关注和爱护。
为什么就没有人没理由地爱他呢?
这种自怨自艾的情绪在某天清荷锻刀之后戛然而止。
“我是大和守安定。虽然难以上手,但自认是一把好刀。”一身蓝色系的付丧神如少女般可爱,微翘的唇自带三分笑意。
“安……安定……”清光声音微颤。
“加州清光,好久不见。”安定微笑着拥抱他。
“安定啊!”清光扑在安定身上,紧紧回抱。
清荷松了口气:“你终于来了,清光觉得我们都不够关注他不爱他,寂寞得要死。”
“谁寂寞了啊?!”这是死鸭子嘴硬的清光。
“不是你不是你~啊哈哈哈~~~”
从此,病丸里的清光和安定,焦不离孟,孟不离焦。若是偶尔落单,大家就会满耳朵听见“安定!去哪啦?!”“加州清光,快过来。”互相寻找的声音。
有一次,浦岛虎彻曾经问清荷:“为什么清光管安定只叫安定、安定却要叫清光的全名加州清光呢?”
清荷叫他去问当事人。
浦岛真的去问了,得到了这样的答案。
清光:“因为他不安定啊,外表小可爱本质大魔王,比搞事不逊于鹤丸。所以啊,多喊两声,让他安定下来,不要再离开了。”
安定:“这个嘛,这个名字,我已经许久没有再叫了,好不容易以人身相聚,当然要叫个够。这个名字,每次只叫一半,怎么能满足呢?”
浦岛表示:你们虐我有意思吗?!

评论 ( 10 )
热度 ( 32 )

© 莲花不姓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