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不姓白

主刀剑乱舞,
乙腐通吃,也都写,
经常写在同一文中。
ky莫来

刀剑乱舞·病丸日常【十七】

☆请戳目录看第一段注意事项,否则雷到不负责。
☆近期突然觉得本不是我的菜的陆奥守吉行很带感,想把清荷嫁给他……再一想,他对清荷好像不会有什么男女之情,遂作罢。
☆清荷这种女人,忒没劲,一般的男人似乎都不会对她产生男女之情,何况付丧神。
☆所以我到底是怎么把太郎石切丸烛台切鹤丸国永放一边萌起了陆奥守吉行的……
——————————————————————
可能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山伏国广来了之后,只要是他当一队长,不管是掉落还是出锅,除了他本人,就是陆奥守吉行——跟山伏国广一样阳刚气十足、男人味十足、粗犷爽朗、粗中有细的硬汉型男士。
说大白话,就是糙老爷们……
然而,病丸里需要的就是糙老爷们。
生活不随便将就也不过分讲究,不论出战还是内番都高高兴兴地认真完成,休息的时候聊天喝酒没什么不良嗜好,偶尔开个玩笑让人哭笑不得却无伤大雅……有礼有度,光风霁月,豪迈开朗,积极向上。
糙老爷们是一束光,照亮了这个有病的本丸。
清荷觉得,如果山伏是宽厚稳重型的大哥,陆奥守就是是阳光快乐型的大哥,虽然一动一静,但都同样是让人觉得安心可靠、可以当作家中长兄来对待的人物。
“咱是陆奥守吉行,最喜欢尝试新鲜事物啦!主公若是有什么新鲜玩意,可别忘了告诉咱啊!”满嘴方言的青年大力拍打着清荷的肩膀。
“虽然说大力出奇迹,可我也不扛你这么拍啊……再大力真的会出奇迹的我跟你说!被自家刀子拍骨折的审神者真不常见!”
看着自己手底下被拍得龇牙咧嘴的女人,陆奥守吉行选择沉默。
沉默只是一时的,很快气氛就又活跃起来。作为古老刀剑的付丧神,来到现世看到无数的新鲜玩意,陆奥守吉行特别兴奋。
“主公,您的手机借咱玩玩呗?”眼巴巴如同等待投食的大狗。
“我拒绝。”什么高H小说啊同人小黄本儿啊怎么可能让你看见!
“就玩两分钟!”(。í _ ì。)
“明儿我给你弄一个。”(´-ι_-`)
“好嘞!”(๑•̀ㅂ•́)و✧
“咔咔咔!使用从没用过的物品,此亦修行!”( •̀∀•́ )
一个兴奋期待的,还捎上一个跟着瞧新鲜的。
第二天,清荷把自己的旧手机装了扩展卡拿来给他随便玩。陆奥守各种研究,然后带着山伏在本丸里玩得不亦乐乎。
“主公,那个点心咱能吃点吗?”
“主公,那本书能借咱看看吗?”
啊,明明是个大哥哥的样子,为什么言行举动却像个小孩子呢~
等把本丸里玩了个遍,清荷问:“吉行大哥,你要不要出去看看?带队去打个仗什么的?”
陆奥守开心了:“让咱当队长?啊哈哈哈真有眼光啊你这人!”
“等下,带上刀装。”
“不能装备火枪大炮什么的吗?”
“我倒很想装铳兵,可吉行大哥你是打刀啊……”
金光冲天而起,出阵的队伍被传送出去。
爱新鲜的陆奥守,总是捡新刀回来。
清荷表示:吉行大哥,拯救我非洲酋长命运的就是你了!
然而,不同于病丸里都喜欢跟清荷去爹丸串门的刀剑,陆奥守吉行从不跟清荷往爹丸跑。清荷每每想带他去跟父亲炫耀一番,都遭到了陆奥守的花式拒绝。
无他,只因爹丸的陆奥守是清荷爹的好友+近侍,清荷管爹丸的陆奥守叫叔。
陆奥守表示:打死咱都不去!你甭想让咱去管自己叫叔!

评论 ( 9 )
热度 ( 24 )

© 莲花不姓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