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不姓白

主刀剑乱舞,
乙腐通吃,也都写,
经常写在同一文中。
ky莫来

刀剑乱舞·病丸日常【二十一】

☆请戳目录看第一段注意事项,否则雷到不负责。
——————————————————————
因为病丸的审神者是个还算勤奋的人,对于时之政府层出不穷的活动利用率也很高,所以刀剑男士练度迅速上升,推图也还是很快的。
当然,检非违使的出现也很快。
因为大家练度比较平均,检非违使并没给病丸造成什么损失。而刀子们认为,除了自家同僚的练度这一原因之外,还应该有自家主公的人际关系原因。
清荷跟检非违使关系挺不错的。
要说这个事,还是发生在打二图的时候。
那时候大家练度都低,王点经验值还高,清荷总是让大家一路打到底。打着打着,事情就不对了。天色一黑,电闪雷鸣,一队敌军蓝哇哇的就出来了……
病丸当天正是陆奥守当队长,一看,我的妈耶这啥玩意儿啊?!王点都打完了咋又出来一帮?!赶紧蹽吧!
众刀剑机动不同,有快有慢,跑得快的难免要拉一把跑得慢的。一道金光过后,大家站在了庭院里,看着对面迎过来的清荷表情从微笑变为惊异。
“你们怎么还抓了个战俘回来?”
战俘?什么战俘?
队长一点人,一二三四五六七……卧槽?!
你!对,就说你呢!队伍末尾戴着斗笠可怜巴巴低头站着的那个!你谁啊?干嘛的?怎么过来的?
只听唰啦啦一阵金属锐响,病丸众人刀剑出鞘,迅速进入戒备状态。
斗笠壮汉敌打刀扑通一声就跪了:“感谢各位大恩大德小的没齿难忘……”
病丸众人全体懵逼。
敌打刀土下座行礼:“今天多谢各位救命之恩小人无以为报只能……”
“停!”清荷越听越不对,赶紧喊卡,否则不知道这位情绪一激动顺嘴溜达点什么出来。
众人坐在大屋里喝着茶,也给敌打刀上了一杯。敌打刀满脸都是劫后余生的激动,喝了一口热茶之后更是双眼含泪马上就要痛哭流涕了。
加州清光默默推了个纸巾盒过去。
通过敌打刀的讲述,病丸众人终于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众所周知,刀剑男士在同一个地点停留过久容易引来检非违使。检非违使是什么呢?病丸的各位还没有见过,清荷也不记得还有这茬,于是今天就被吓了一跳。大家机动不同,撤退的时候难免互相拉扯,结果慌乱之中谁也没看自己身边是谁,抓了就跑,不知道谁往身边一抓,抓的是个受伤没死的敌打刀……
“……你们不知道啊,检非违使他看着跟我们一样,实际上一点都不一样啊!他们出来不管是溯行军还是刀男,统统一刀砍!要不怎么管他们叫城管呢,不讲理啊!买方卖方一起抓啊!我跟你们讲,我们溯行军日子过得老惨了……呜呜呜……天天挨你们揍,好不容易跟你们混熟了又挨检非违使揍。还有那些想要稀有刀的,尤其厚樫山重灾区,不管我们有没有下手改变历史,天天砍我们百八十回。我们不吃饭不睡觉的啊?多亏我上头有人,跟检非违使比较熟,要不然我小命早没了……”
“上头有人好办事啊~”清荷露出了安定魔王笑。
“唉……熬资历吧。慢慢熬,等我当上了检非违使,日子也就好过了。”
“你也不容易。”清荷又给他倒了杯茶,“你上头有人,想升检非违使比较快吧?”
“啊,是比别人快那么一点。”敌打刀羞涩一笑。
“这样,打个商量~”
商量的内容自不必说,反正敌打刀最后是带着各种点心包裹走的,走的时候点头哈腰千恩万谢。病丸众人也十分热情友好,还邀请他下次带他的同僚一起来吃点心喝茶玩花札。
清荷:“有熟人,好办事。”╮(╯▽╰)╭
江雪:“和睦之道,甚好。”=_=

评论 ( 11 )
热度 ( 24 )

© 莲花不姓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