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不姓白

主刀剑乱舞,
乙腐通吃,也都写,
经常写在同一文中。
ky莫来

刀剑乱舞·病丸日常【二十三】

☆请戳目录看第一段注意事项,否则雷到不负责。
——————————————————————
打城管能掉虎大虎三!
这个消息一传开,各位审神者都忙碌起来。
清荷也在忙。虽然蜂须贺·病丸·虎彻就像其他本丸的蜂须贺一样讨厌着自己身为赝品的大哥长曾祢虎彻,但还是很期待和弟弟浦岛虎彻重逢的,所以清荷怎么着也得给他把浦岛捞回来。
在这之前,政府开过一波限锻。清荷一向连穷带非,是不会参加这种赌刀活动浪费资源的。赌不如捞,清荷编好了队,联络上小斗笠,就开始暗搓搓地跟城管接头了。
那边给的答复是:掉率增加可以,打架放水也行,但是你们得把刀装带足了——毕竟样子还是要做的,总不能拱手相送,对吧。
清荷毫不犹豫地把刀装做满了,然后把仅有的钱都换了甲州金准备随时支援。这样做的结果就是买食材的钱不够了,田地里的作物还没成熟,仅有的粮食掺着陆奥守储存的红薯煮粥,另加每人两个煎蛋,作为出征当天的早餐,午餐就只能吃之前活动奖励的仙人团子,幕内便当但愿暂时还用不上。当然,前一天的晚餐就没有了。
粮食不够道具凑,刀剑并不觉得有什么问题,然而吃不了仙人团子幕内便当的清荷可就饿了个凄惨。
空腹睡觉,一肚子饿梦。
早上起来,把打捞队送出门,清荷回了房间开始煮茶。把茶叶放水里熬煮,熬得浓浓的,加糖,灌水饱。
中午,打捞队回来了,疲惫之色不掩兴奋。众人直奔蜂须贺的房间,队长加州清光双手送上一把胁差。蜂须贺接过胁差紧紧抱在怀里。
“我说,你抱着本体刀有什么意思?”清荷拍拍蜂须贺因为激动而颤抖的肩,“给我给我,等我把他叫出来,你们哥俩好好唠唠。”
金发少年现身,蜂须贺扑上去一把抱住。没想到少年看见他之后的第一句话就像一盆冷水,哗啦一下,就浇灭了他心中熊熊燃烧的亲情之火。
“二哥,大哥来了吗?”
不仅灭火,还泼了个透心凉。
“浦岛!你看见我不高兴吗?为什么第一句话是问那个赝品啊!”蜂须贺不满了。
“嘛,二哥你不要一直赝品赝品地称呼大哥啦~”
“他本来就是赝品。赝品横行,毁了虎彻真品的名声。”
“怎么会啦~大哥也是著名刀匠的作品,原主人说他比真品还要好用。”
“那也掩饰不了他是赝品的事实。”
围观众人无奈:一来就是家庭伦理大戏,贵圈,啊不,贵派,也太乱了……
“浦岛啊,”清荷把兄弟俩拉开,“你大哥还没来,这样,你带队去找你大哥吧。一家人,好说话,可能他看见你了,就比较愿意来。”
浦岛高兴地答应一声,带队出征去了。
蜂须贺还在他背后生气:“不准把那个赝品给我带回来!”
清荷叹气,看来这家子真是不好调节啊……
浦岛这一捞,就捞到了晚上。全体黄脸,刀装零落,就是不见长曾祢的人影。
“主公主公,对方让我给您带个话。”回病丸整理装备的时候,浦岛找到清荷,示意她附耳上前。
清荷听了,立刻动身去找蜂须贺。
“蜂须贺啊,”清荷一脸安静微笑,和蜂须贺对面跪坐,“浦岛说啊,他刚来,打不过城管,放弃寻找了。所以你安心吧,消消气,以后家里只有你和浦岛,咱不捞赝品。”
蜂须贺拍案而起:“真是岂有此理!身为虎彻真品,浦岛怎么能做事有始无终呢?!怕苦怕累,虎头蛇尾,有损虎彻威名!主上不必担心,我带队出阵,一定完成这次的战力扩张任务!”说着就去换了作战服,带队出门而去。
眼见队伍走远,清荷远远地和浦岛交换了一个计划成功的眼神,两人笑出两嘴大白牙。
再说蜂须贺,也就打了两三场,对方就把一柄打刀扔了过来。
回到病丸,蜂须贺沉着一张脸,把长曾祢本体扔给了清荷。到手显形,出现了一个壮汉。
“谢谢你啊蜂须贺!”长曾祢上前搭住了蜂须贺的肩膀。
蜂须贺气呼呼把脸一扭:“要谢就谢主上吧。我只是为主上完成任务,顺便教育浦岛身为真品要做事有始有终罢了。”
“是是是。”长曾祢笑得欢快,毫无芥蒂。
“大哥!你来啦!”浦岛扑了过来。
“啊,浦岛。”长曾祢接住浦岛,大手揉乱了少年的金发,温和微笑,颇有长兄风范。
蜂须贺看也不看他们,径自走上前向清荷汇报作战情况。
清荷听着报告,心中暗笑。
看来这家子是不用调节的了……战扩任务完成,明天就写报告上交。
啊,终于结束了……真的,好饿啊……

评论 ( 6 )
热度 ( 25 )

© 莲花不姓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