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不姓白

主刀剑乱舞,
乙腐通吃,也都写,
经常写在同一文中。
ky莫来

刀剑乱舞·病丸日常【二十七】

☆请戳目录看第一段注意事项,否则雷到不负责。
——————————————————————
“安定,清光,小狐丸,山伏大哥,萤小球,太郎哥,收拾收拾跟我去一趟我爹那儿。长谷部、药研,本丸各种内番活动交给你们照顾了。吉行大哥带短刀们远征去吧。虎彻家和左文字家正好六个人,可以一起出阵战扩,随便打打练练级就好,不要勉强。”清荷吩咐之后,自己也就去洗漱更衣,穿了身运动风的短衣裤,梳了个大光明的高马尾,眉眼上挑,神采飞扬,顿时干练凌厉起来。
“哎呀!清荷今天真是吓到我了!原来还有这样的一面吗?”鹤丸双臂一荡,从窗口跳了进来,“都不打算带我去的吗?我是不好看还是不会打?”
唔,挑理了。
清荷抽了湿纸巾给他擦着手上粘的灰:“不是你不好看或者不会打。我是去见亲人,不是打仗,另外我也还不知道我爹找我什么事,所以要带几个稳当人去走一趟。如果需要出阵什么的,我肯定要叫上你,不会把你丢下的。啊,好好等我回来。”
“好吧~我去看电视,你给我放动物世界看。”鹤丸得了解释,满意了。走到门口,突然又转头:“诶,清荷,你不是独女吗?为什么会有妹妹来找你?”
“你说二猫?认义的啦!”
“难怪都不像的。”
清荷大感意外,跳到廊下蹬上帆布鞋,回身望着屋里的鹤丸,指了指院子里的一群藤四郎:“这一大家子兄弟,除了前田和平野哪有像的?我还以为你们都觉得很自然呢,没想到也会注意这个啊。”
“还不是跟你在一起久了,越来越像人了~”╮(╯▽╰)╭
一群人浩浩荡荡就到了清荷爹的本丸。
应门的是一位紫衣壮汉,手提长枪,看起来像是刚从战场回来顺手开个门。虽然看起来是个高大威猛的中年大汉,却意外地温和文雅,彬彬有礼。
“请问您是……”
“切切切切……切叔?!”清荷瞪大眼看着眼前的汉子。
“啊呀,在下蜻蛉切,吓到客人了吗?实在非常抱歉。”
“不……并没有。”清荷也觉得自己失态了,轻咳一声,“那个,麻烦通报一声,就说清荷来了。”
“原来是大小姐,主公一直念叨着您,快请进来吧。”
病丸众人跟随蜻蛉切走进爹丸,一边走一边感慨,自家主公是真穷啊……
一家人,亲父女,这差距,啧啧啧~
你看人家这繁花似锦的庭院,再想想咱家那初始景趣的小树小草。
你看人家这金闪闪的锻刀炉,再想想咱家厨房……啊呸!锻刀房里那三口大锅。
你看人家这马厩里的赤兔望月小云雀,再想想咱家那群白毛青毛鹿毛什么什么毛毛一族。
你看人家这堆满了各种材料符文的仓库,再想想咱家之前为了打仗连饭都吃不起。
…………
唉……
“这真是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啊!”
说得好,说出了大家的心声啊。
哪位这么有见识够胆量、替大家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六把刀循声往前一看,唔,清荷说的。
既然主公自己都感慨了,刀子们也就不掩饰自己的想法了。
蜻蛉切诧异回头。是他的错觉吗?他怎么觉得大小姐连同她身边的刀子们一下子就笼罩在一片浓重的丧之气氛中了呢?
虽然体态表情依然悠然从容,但就是感觉莫名低迷、莫名颓废、莫名破罐子破摔。
一定是错觉。

评论 ( 4 )
热度 ( 22 )

© 莲花不姓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