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不姓白

主刀剑乱舞,
乙腐通吃,也都写,
经常写在同一文中。
ky莫来

刀剑乱舞·病丸日常【三十五】

☆请戳目录看第一段注意事项,否则雷到不负责。
——————————————————————
清荷爹大早上就接了自家闺女的电话。当电话响起的那一刻,他老人家是懵逼的。
艾玛我那个手机当座机使座机当摆设使的闺女给我打电话了!
“老爹大阪地下城开了你记得帮我挖地啊我也会帮你挖的你放心!”
呱唧,挂了。
不是,这什么情况?
清荷爹还没反应过来,长谷部就跟狐之助一起来了。
“老伯早安,时政的新通知到了。”
“老先生,大阪地下城开放了,挖到底层就能得到信浓藤四郎哦!挖通即送,一定别放过,机不可失时不再来,错过一次,后悔一辈子……嗷呜——”
清荷爹一把捏住了狐之助的狐狸嘴:“我说你以前是电视购物频道打广告的吧?词儿挺溜啊。”
狐之助:扑腾扑腾。
清荷爹另一只手把它四个爪捏一起了。
狐之助:扑腾……不起来。
脑袋尾巴一耷拉,装死。
“长谷部,来,坐坐坐。”清荷爹倒了一杯茶,“你给我概括下,它说的什么意思。”
长谷部捧着茶杯跪坐下来:“大阪地下城开放了,我们可以派人去挖地。一路上可以挖到很多资源和小判,在最后一层还可以挖到粟田口刀派的信浓藤四郎,是把短刀。这次只要挖到底就能拿到,错过这次,以后再想找他就很困难了。主公也一定很想早点拿到这把刀。”
“最后一句才是重点吧?”清荷爹神色郁闷,“主公主公,你满脑子都是你主公。你家主公给我肝到日本号没有啊?你告诉她,早点把日本号带回来,她也早点回来跟你团聚,解解你相思之苦。”
“老伯你是不是误会了点什么……”
“说说而已。我知道,你对主公是谁没兴趣,只对效忠主公有兴趣。现在我是代理,所以你总念叨你主公;如果我真的成了这个本丸的主人,你马上就会效忠我。”
“是的,您说得没错。”
“这我就放心了。把练度最低的短刀集合起来,让他家小叔叔带着,挖兄弟权当练级去吧。”
“是。我这就去办。”
“记得都给带上金重步!”清荷爹在后面扯着嗓子喊。
不喊不行,长腿部名不虚传,一阵风就没影了。
唉,这娃哪儿都好,就是行动力也太强了点。大阪城又不会马上就关闭,跑得恁快作甚……
庭院里,时空转换器前。清荷爹亲自给第一部队的本体刀上镶好金色的刀装宝珠,转头看看带队的鸣狐虽然寡言稳重却也还是青葱少年样,毕竟不放心,披上外套就打算跟着去。
“呀呀~~老伯终于要跟我们一起出阵了么?”鸣狐脖子上的小狐狸说起话来叽叽喳喳的。
“嗯,你们一个大孩子带着一群小孩子,我不放心。”
“老伯,我们不是小孩子了哟~”娃娃头的前田安抚地拍了拍清荷爹的手,“我们都是历经千百年的刀剑付丧神,没关系啦。请留在本丸帮我们准备手入事宜吧。”
“你们当刀当神是千百年了,当人的时间不是还不长嘛。”
“前期敌军弱小,不必担忧。”鸣狐本音安慰了清荷爹一下,启动转换器,和小侄儿们走进金光之中。回头见清荷爹还是一副忧心样子,抬手对他比了个狐形,才消失了身影。
清荷爹看着金光中鸣狐对着自己比狐形,不明其意,迟疑着也抬手比了比:“什么意思?niconico……ni?”

评论 ( 3 )
热度 ( 18 )

© 莲花不姓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