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不姓白

主刀剑乱舞,
乙腐通吃,也都写,
经常写在同一文中。
ky莫来

刀剑乱舞·病丸日常【三十六】

☆请戳目录看第一段注意事项,否则雷到不负责。
☆这篇特别长,默默diss某人一波
☆虽然病丸属于关门过日子的,但有些事情也还是忍不了的
——————————————————————
小短裤们走了,时机大好,清荷爹觉得有些事可以问了。
本来他认为这事应该回去让自家老伴儿来问。奈何最近审神者之间流传的八卦太多,让他很不放心,还是打听清楚为妙。
于是,小老头偷偷摸摸窜进了冲田组的房间,毫不意外地看见一红一蓝俩“闺女”正在录制美妆视频。
“老伯你看,我给安定做的指甲!”一见清荷爹进来,清光拉着安定的手献宝。
安定努力想把手抽回,未果,笑出一脸尴尬。
“啊,很好,很好。”清荷爹哪懂得看指甲,更何况他是揣着心事来的,“清光啊,你和安定好,是不是啊?”
几乎同时,两人一个看天棚一个瞅地板,清嗓子,脸红,羞涩。
“清荷不拦着你们吧?不没日没夜让你们打仗干活吧?也给你们买指甲油什么的吧?”
“她为什么要拦着我们?”瞬间懵圈的清光。
“她很照顾我们的生活啊。”瞬间懵圈的安定。
“喏,你看。”清光拉开了抽屉,“不仅买指甲油,还有其他妆品,还有安定喜欢的小物。”
“那你们怎么看她呢?”清荷爹再接再厉。
“唔……不很喜欢也不很讨厌,但是从没想过没有她的生活,就理所当然的存在着。”
清光一锤定音:“就像是同一家的兄弟姐妹。”
清荷爹摸着下巴思考起来。
原来自家闺女是亲情挂的啊……
“那,她在这儿跟谁关系好或者不好?我是说,不是一般好、跟别人都不一样那种。”
安定也摸着下巴思考,神情动作跟清荷爹如出一辙:“没见过她跟谁不好啊——啊对了!有时候会抽鹤丸。”
“那是鹤丸玩过火了,再说又不影响感情。”清光直接否定了好友的说法,“谁和她不好我是不知道啦,我只知道谁和她好。长谷部那就是忠犬,谁是他主公他就跟谁好。真的说感情,无非山伏、陆奥守和小狐丸。”
清荷爹:大吃一惊.jpg
闺女什么时候转性喜欢肌肉男了?!
还以为她能看上歌仙、莺丸什么的,至不济也得是和泉守啊。内什么,堀川你别瞪我。
什么?谁说江雪和数珠丸?不不不我闺女不嫁和尚。
石切丸?哦不,日本道士也不行。
太郎太刀?谁提的,过来跟太郎一起让我砍两刀先。
胡思乱想着,清荷爹摇响了铃铛——干脆把付丧神聚一块儿,开个会,一起问了吧。
会议的主题就是“你们怎么界定自己跟我闺女的感情”。
山伏:“咔咔咔!当然是除了同刀派兄弟之外的妹子啊。”
【哦对,你也是和尚,我闺女不嫁和尚。】
陆奥守:“咱没有同刀派的,她就是咱妹子。哦对了,咱还想把神乐娶回来给她当嫂子咧。(〃∇〃)”
【神乐是谁?】
歌仙:“学生和文友吧。”
【一个师生关系就差辈儿了……】
太郎:“主上,亲友。”
【你能认识到亲情向就好。】
“主上!”“大将!”“姐妹!”“晚辈。”
……
清荷爹比较满意。
这些回答中比较危险的,大概也就是“朋友”这种关系了,毕竟“朋友”一词可以发展无限可能。
但目前为止,也就只是朋友啊。
小狐丸的回答有点多。
上级,发友,同好……这把传说中的千年老刀文言的白话的足足说了十多个词儿。
最后乱藤四郎听不下去总结了下: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炸锅了。
清荷爹捶胸顿足。不仅发展出感情来了,还是付丧神,还是个本体下落不明只存在于传说中的!
这还不是说没就没啊!
小狐丸一把就按住了清荷爹:“恋人未满,既然未满,您还是不要把在下当未来女婿防备了吧?”
“你想当我女婿我也不同意啊!”
“我等是付丧神,物老而成灵。如在下之例,本体不明也可由信仰而生。本丸内的付丧神,年岁少则成百,多则上千。”
“我知道啊……”
“所以要我等消失,也要成百上千年,至最后一个信仰者不存为止。而人的寿命么……人活百岁终有一死,对我们来说,太过短暂。就算被时政回收、本体损毁,只要在那之前将恋人神隐,还是一样可以厮守直到神灭魂消。而那时,令嫒的寿命早已超出常人许多了吧?”
“那么,感情什么的,你们认为会影响你们的战力吗?”这才是引发清荷爹思考的根本,“我听说,有个小孩要实行什么军事化管理。当然她是不是军事化了我不知道哈,我不认识她。不过据说她本丸的付丧神是比较厉害。”
付丧神们面面相觑。
有病吧?比我们病丸还有病……
本丸大管家长谷部很憋屈:“老伯,这话您也信?您也是审神者,不知道我们靠的是提升练度等级压制么?对,她可能是军事化了严格训练了,等级比较高看起来厉害。可满级只有99级,只要正常出阵远征内番迟早都能赶上,无论谁家的付丧神达到99级都一样厉害,在阵型有利装备精良的情况下还能压她一头。而且您看她说短刀没用,还用其它刀种打夜战,就知道她家短刀肯定没极化。”
提起短刀,药研一推眼镜:“就她那个骄傲得不得了的乱藤四郎,就算99级又如何?待本丸开启极化修行,三十几级的五虎退都能一刀取其性命。哦不,若是带了远程刀装,可能都不用白刃战,因为对方连远程都撑不过去。”
“哦呀哦呀~”青江笑眯眯望向江雪,“连四花战神都能放弃,不会识人用人的主将可不是好主将哦~”
江雪一声叹息:“待有朝一日有缘相聚,贫僧必将与其一探和睦之道……”
清荷爹:(๑ʘ̅ д ʘ̅๑)!!!
众刀男:Σ(っ °Д °;)っ(江-_-雪)!!!(°Д°ノ)ノ
大佬你别冲动!
会死人的!
来刃啊!救命啊!

评论 ( 14 )
热度 ( 21 )

© 莲花不姓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