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不姓白

主刀剑乱舞,
乙腐通吃,也都写,
经常写在同一文中。
ky莫来

感谢 @糯米狐 小狐狸的传球!

下面开始回答

1,加州清光,因为感觉他像女孩子,超好说话⁄(⁄ ⁄ ⁄ω⁄ ⁄ ⁄)⁄

2,现在的近侍是极化后藤,刷花and练级

3,第一把极化刀是不动行光,因为自己是沾酒就脸红的体质,所以不喜欢看人脸上带酒红

4,第一把毕业的刀当然是加州清光啦!

5,最器重的目前是极化博多,机动第一,还能往回带钱贴补家用

6,最来之不易的当然是数珠丸了……当时锻刀不来、活动图不来,又没能力打七图。后来能打74,又打了几个月,才来

7,一见钟情的是太郎,和他太像了

8,最喜欢的刀派是三条,服装造型比较有传统风味

9,本来没有婚刀,如果以极御守在谁身上为准,那就是太郎

10,第一把稀有刀是小狐丸

11,最想要却不来的啊……小豆长光至今都没来!小豆你就不能麻溜的?!你知道你家谦信天天跟我要人的痛苦吗?!我也痛苦他也痛苦,你舍得吗?!

12,意义最大的是一期一振,要不是关键时刻拿到了他,那段时间我都不知道怎么打,这是救急的恩刀啊

13,出货最多的我只能说各家各位短刀不分先后了

14,最喜欢的景趣是春景,花团锦簇超好看的

15,最喜欢的活动是油豆腐之旅!实打实的挣钱啊!

16,一队阵容是极化的博多,后藤,今剑,小贞,爱染,五虎退,六个机动大王练级中

17,长期远征的别人就不提了,基本轮换制,最经常出门的还得是岩融

18,最容易沟的是烛台切,然而61沟点他死活不给我进啊……属于该沟的不沟,不该沟的瞎沟,总之就是沟都不好好沟

19,初恋啊……太郎啊

20,最喜欢的回想是伊达组一系列

21,最喜欢的组合是石青,微妙的平衡感

22,最喜欢的近侍曲是长曾祢虎彻,威严利落的铁血军人感

23,最喜欢的立绘是和泉守兼定,意气风发勇往直前的少年英雄特别有辨识度,果然是美丽又强大

24,最喜欢的CV是泰勇气,宗三和太郎的声音都是我喜欢的

25,最喜欢的台词是山姥切国广那句是你的命令我才听的,当时眼泪就下来了

26,反差最大的是乱藤四郎,连性别都颠覆了

27,玄学什么的基本不准,但是小乌丸到手立刻让他带队挖山肯定出三日月我是验证过了

28,入坑是我基友在玩我就跟着玩,结果把我拉进来她跑了……

29,他们不会伤害我啊

30,能玩游戏本身就是最深刻的事了,因为我之前不玩游戏的,更别提之后还追动画舞台音乐音乐剧各种周边了,还第一次抛弃原创写同人,从没有过的事儿!

啊啦,还要点朋友吧。 @五月桐落  @凡言  @今三岁  @柳贰白 不知道要点几位,暂就这四位吧。

评论 ( 10 )
热度 ( 4 )

© 莲花不姓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