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不姓白

主刀剑乱舞,
乙腐通吃,也都写,
经常写在同一文中。
ky莫来

刀剑乱舞·病丸日常【三十七】

☆请戳目录看第一段注意事项,否则雷到不负责。
——————————————————————
继宗三之后,小狐丸也开始思念自己的现主。
清荷爹不给他顺毛,不给他趴腿,不给他唱歌,不给他炸油豆腐做豆腐箱,还要把他当成想叼走自家闺女的狼崽子一样戒备,天天打发他去出阵远征内番。
好累,好羡慕今剑——明明是自家长兄,却人见人爱、谁逮着谁宠,连清荷爹都乐呵呵陪他玩任他撒娇。
“那么要我去跟老伯说,叫他给你梳毛趴腿唱歌跟你玩吗?”乱藤四郎双手托腮趴在小狐丸面前的地板上,表情比狐狸还要狡黠几分。
可惜名叫小狐丸的大狐狸郁闷得完全没有注意到。
“免了。他不拔掉我的毛就算好的了,还趴腿,好嫌弃……”
“诶~嫌弃吗?”乱笑得更开心也更不怀好意,“你不嫌弃清荷,却嫌弃她的父亲?依我看,清荷的外貌、气质完全没有遗传到她父亲的优点,你反而不嫌弃她。”
“主上和主上的父亲,这是两码事吧。”
清荷长什么模样来着?其实挺模糊的,他从来也没太在意现主人的相貌,反正不漂亮也不至于丑得吓人就是了。
说起气质,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不优雅不高贵,不刚强不婉约,说邻家女孩又没有特别清纯可亲。
大概是清荷自己也有一头好头发的缘故,她梳头发的手法不错,特别舒服。梳齿划过头皮的时候力度适中,停止之后还让他意犹未尽、想主动把头往她手上凑一凑。
清荷身材不好,腰腹腿都很多肉,只是托骨架小的福看着不显。可这是他的福利,每每趴在那双雪白细腻但又很粗实的腿上,肉的柔软弹性都让他不想起身。
…………
现在他就想趴下来,让她梳毛,顺便再听她唱一段“夭桃花残,丁香未满”。
唉——
乱用力挥挥手:“回神啦!看你这个样子,真的有什么奇怪的心思吗?”
小狐丸再度认真地想了想,还是摇头:“不,只觉得现在的生活很好,并没有娶之为妻的欲望。”
“我们拥有了人身,是为刀剑男士,男子娶妻很正常吧?”
“然而并非是男性必须娶妻啊。我等是付丧神,又不是凡人需要繁衍后代,若不是双方倾心相爱,何必捆在一起呢?”
乱努力回想着自己看过的小说杂志:“所以你是想享受又不想负责咯?”
“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啊……”小狐丸黑线三条,“我说你啊,是不是真的太闲了?这种双方面的事为什么都来问我啊?你就不会去问清荷吗?老伯也是,他为什么不先去问问他女儿想不想嫁给我啊?!”
恍然大悟!
“也对哦!”乱站起来一甩辫子,直奔清荷爹所在方向而去。
“喂!不准添油加醋听到没!”小狐丸急得直喊。
不喊不行。他都能猜到这小子胡乱讲话的后果。
“敢乱讲话我就找个人把你嫁出去啊!”
长叹一口气。
清荷啊……
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

评论 ( 3 )
热度 ( 16 )

© 莲花不姓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