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不姓白

主刀剑乱舞,
乙腐通吃,也都写,
经常写在同一文中。
ky莫来

刀剑乱舞·病丸日常【五】

☆请戳目录看第一段注意事项,否则雷到不负责。
——————————————————————
清荷有一头好头发,乌黑浓密,而且长:身高一米七,头发一米二。有时候从走廊飘忽而过,一闪眼还以为是数珠丸来了,害青江空欢喜了好几次。
别逗了,白嫩嫩的清荷姐姐有着最纯正的非洲血统,哪可能迎回老佛爷这种传说中的刀呢~
青江你就把兄弟团聚的心歇了吧。
青江不服。
清光劝他:“你看,我就不是什么出身高贵的刀,主殿和我的名字听起来像不像兄妹?清光,清荷,你听听。所以主殿注定欧不到哪去,一锻刀就温暖人心130,出来的不是我就是安定。你啊,随缘吧,没准非久必欧,本丸就能有欧刀了。”
这是劝吗?这是开解吗?有这么说话的吗?
青江快气哭了:“你怎么不说我和主殿是亲兄妹啊?!我叫青江她叫清荷【青河】,一个江一个河,比你像亲戚!早晚能把我哥捞出来一家团圆!”
清光:“呵呵,谐音也能算吗?”
青江:“你看主殿的黑长直,再看我的绿长直,再……想想我哥,多像啊!你看你那一脑袋软乎乎的小卷毛,编个小辫儿也就手指头粗……”
目光相交,电光闪耀。
正当两人想要手合场约一波的时候,五虎退哭啼啼地跑过来:“清光先生,主人疯啦!”
“什么?!”“疯了?!”
别管是谁家妹子了,先管别出事吧!

评论 ( 4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不姓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