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不姓白

主刀剑乱舞,
乙腐通吃,也都写,
经常写在同一文中。
ky莫来

刀剑乱舞·病丸日常【二十六】

☆请戳目录看第一段注意事项,否则雷到不负责。
——————————————————————
有人叩响门环。
“谁啊?”鹤丸开了门,看见门口站着一个体态极为丰腴、有着一对俏皮大眼的少妇。
“我姐呢?”少妇打量了一下鹤丸,迈步就往里面走。
“等等等等!哎呀呀这可真是吓到我了……”鹤丸赶紧把少妇拦下,“请问您是哪位?有何贵干?”
“我找我姐,我姐就是……你们家头儿。”
“我们家头儿?真是有趣的说法。”鹤丸抓抓头,笑了一声,“请稍等,我去向主公通报。”
清荷正在屋里处理文件,眼前一暗,高挑瘦削的青年已经坐在了对面。
“头儿,外面有客人来访。”鹤丸嬉笑着,显然是觉得运用这个新学到的词语非常好玩。
“诶?找我的吗?”清荷诧异地站起来往外走。
“是,说是要找我们的头儿。啊哈哈哈~”
“这是什么说法呀……”
清荷出了房间,就看到了在小桥上伏栏赏鱼的少妇:“二猫,你怎么有空过来我这儿?”
“姐,咱爹让你过去一趟。”
“诶?!”
“听说你们跟溯行军联欢?玩斗地主?”
“不是斗地主,是花札。”清荷感到莫名心累。
“那玩意咋玩儿啊?”
“我也是第一次玩。你跟爸说一声,我明天再过去。”
送走了自家妹子,清荷紧急联络小斗笠。
“小斗笠,听说开始不打仗打花札了?”
“有这事,就当是给我们放个假。要不然就现在的工作强度,还不累死我们?不过不是这几天,且得等呢。你继续推图吧。”
“啊……那是家父弄错了时间……”
“对了,战力扩张打得怎么样?”
“托福,出了萤丸,还意外拿到了莺丸。”
“继续打,还有呢。以后实在稀有的刀,有抢得快的,就算我们给你放水你也捞不着。”
“多谢提醒~”
正说着,门口温和的声音响起:“茶泡好了,要一起喝吗?”
白瓷杯子,碧绿茶汤,芳香扑鼻。
小斗笠接茶在手:“啊,有劳了。”
“是溯行军的客人啊,初次见面,请多关照,在下莺丸。”茶绿色头发的青年笑得温柔,“请问,贵方与时之政府打算什么时候让审神者召唤大包平呢?”
“为什么每个莺丸都这么问……”小斗笠痛苦捂脸。
“因为我目前只有这一个同乡啊~”莺丸继续温柔笑。
小斗笠OTZ。
我根本没同乡,我说什么了?!
再说这种事情不应该直接去咨询你们的时之政府吗?!
关系再好我也是敌打刀啊!所以你为什么会觉得我知道?
难道真的应了那句老话“外来的和尚会念经”?

评论 ( 4 )
热度 ( 26 )

© 莲花不姓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