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不姓白

主刀剑乱舞,
乙腐通吃,也都写,
经常写在同一文中。
ky莫来

刀剑乱舞·病丸日常【三十三】

☆请戳目录看第一段注意事项,否则雷到不负责。 

—————————————————————— 
果然大事不妙…… 
几位舰娘正和一位陌生青年相谈甚欢。那人腰肢劲瘦,棕发微鬈,肤色黝黑,充满了异域风情,冷眼一看还以为是大俱利伽罗。
但他可比大俱利伽罗开朗多了。
看似慵懒挑逗却举止有度,那双绿宝石般的双眼线条锋锐却神采温柔。幽默,风趣,优雅,彬彬有礼。
真是个有魅力的男人啊……清荷看看他,再看看一边满身满脸写着生人勿近的自家俱利酱,不禁一声哀叹。
明云呢?已经看着自家被勾走的舰娘尔康手。
“嘛,巧克力的魅力果然……”一口酥露出了仿佛看见自家养的猪拱了人家一片白菜田的笑容,全然不顾被拱了白菜田的明云悲伤逆流成河。
“我应该庆幸我家全是大老爷们吗……不应该啊!”清荷疯狂地冲向墙角,被太鼓钟和物吉拦腰抱住。
墙角已经上演了限制级的戏码。
橙红长发的雪肤御姐性感火辣,长鞭一甩虎虎生风:“怎么?想被我踩在脚下吗?”说着,美腿一抬,细高跟踩上了纯白西装裤。
龟甲贞宗清秀的面庞浮起红晕:“如果是以爱为前提……”
一口酥默默望向清荷:“这位……女士……这白西装先生是您的手下吧?”
“对,他有点抖M……”清荷恨不得自戳双眼,“这个辣美人是老板您的员工?”
“啊哈哈哈……这是我家辣条,S女王……”
诡异地安静了几秒,两人异口同声憋出了四个字:“天作之合……”
一期一振恨不得自己是千手观音,捂弟弟的眼睛都捂不过来。然而粟田口家的短刀弟弟们都是老司机了,谁稀罕看这个啊,一双双小眼睛都盯着演歌台上俏丽的双马尾少女。
台下的金发男孩绑着头带穿着羽织外套手拿应援棒:“果冻赛高!”
粉丝给歌手打call没毛病,问题在于这里是咖啡厅。
难怪粟田口兄弟们拿他们当热闹看。
正在尴尬混乱之际,众人只听刀剑出鞘一声清脆。循声看去,一身边漂浮不明物体的白衣青年在前奔逃,髭切举刀在后追杀,膝丸试图制止,无效。
“你们是什么人啊!为什么要砍我的饨魂?!”
“不管是幽灵还是什么,我都会把它砍了哟~”
“阿尼甲!不能这样啊!”
…………
相比之下,总觉得毛利抱着汤圆和饺子、包丁黏着梅子茶泡饭、青江被红茶用枪指着头、清酒黄酒红酒屠苏酒拉着酒酿圆子躲避次郎不动日本号、庐山云雾看莺丸像看色狼、山伏江雪数珠丸拉着味噌汤讨论佛理……都是很和睦的小事情了呢!
清荷明云一口酥,三人在门口站成一排,齐齐望天。
天气真好……

评论 ( 3 )
热度 ( 23 )

© 莲花不姓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