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不姓白

主刀剑乱舞,
乙腐通吃,也都写,
经常写在同一文中。
ky莫来

刀剑乱舞·病丸日常【二十八】

☆请戳目录看第一段注意事项,否则雷到不负责。
——————————————————————
砰!
茶几被大力击中,连带上面摆的茶具都跳了跳。
“宝贝你本来就不怎么行嘛,”清荷爹捧着茶杯喝了口茶,一派悠然,“收刀太慢了,三枪都没齐全。”
清荷双手支着茶几身体前倾,脸快要撞上自家老爹:“嫌我慢叫我来干嘛?!我不就差个切叔吗?!哪像你啊,日本号都没有!”
清荷爹摊手:“我是中国人,要什么日本号?”
清荷:“……”
“而且我听说你肝出了日本号?你爹我年纪大了,肝不好,所以打铁趁热你就替我肝了吧~”
“……爹,您是中国人,要什么日本号?”
“……”
爹丸·清光斜着身子倚着廊柱,一边看里面父女斗嘴,一边闲闲嗑瓜子,随口乱吐,吐得廊下一片瓜子皮。病丸·清光看得直皱眉头,他怎么也想不到,这个本丸的自己看起来这么娘们唧唧的。话说,加州清光虽然容颜娇丽打扮精致,可也是个不折不扣的大老爷们啊,为什么这个本丸里的分灵会变成这样?
一粒瓜子飞来,正中脑门。病丸·清光一回神,看见除了清荷父女外的所有人视线都锁定自己,爹丸·清光更是看着他嘻嘻直笑。
“喂,我说大小姐本丸里的,你总看我干嘛?我这样可都是拜清荷爹所赐——他把我和安定当闺女养呢!”
病丸众人呆滞了。
把两个小伙子当闺女养,这爱好有点不对啊。
“还有乱、次郎、前田、鲶尾、骨喰……把我们都当女孩子,各种照顾。反而是他本人,最喜欢和陆奥守啊长曾祢啊这些汉子一起唱歌喝酒什么的。”
病丸·小狐丸摸着下巴思考:“我想我知道他为什么急着要日本号了。”
唉,大叔们的友情啊~~~
在付丧神们交流的同时,屋里的父女二人已经达成了协议。
“说定了,你帮我肝,我帮你锻。”
“嗯,互相帮忙管理对方的本丸。爹,你可一定把我家刀子照顾好了啊!”
“宝贝你就放心吧,我上次去给你修房子的时候,都跟你家刀子混得挺熟的了。”
啥?交换本丸?
虽然是暂时的,那也太惊悚了啊。
病丸众刀集体石化。
爹丸·清光双手叉腰狂笑:“啊哈哈哈!你们也来体验一把欧洲咸鱼大叔的关爱吧!”
喂……哥们,你收敛点儿啊……

评论 ( 5 )
热度 ( 20 )

© 莲花不姓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