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不姓白

主刀剑乱舞,
乙腐通吃,也都写,
经常写在同一文中。
ky莫来

刀剑乱舞·病丸日常【二十九】

☆请戳目录看第一段注意事项,否则雷到不负责。
——————————————————————
绝望啦!我对这个无理取闹的世界绝望啦!
清荷已经变身糸色望先生。
原因,呵呵哒……历史杯具再次出现在名叫生活的茶几上。
上回说道,战力扩张活动开始,偶尔欧了一把的清荷和偶尔非了一把的清荷爹爹打算暂时交换本丸、顺利通过活动。
这似乎没什么不对的。审神者是骨肉亲情一家人,两个本丸的刀子也都可以和睦相处,临时帮个忙齐心协力完成任务什么的简直不要太方便,这不是很好么?
然而,父女二人都有和自家刀子拍着肩膀攀关系的习惯。平时当然感觉很亲切,但是,当两个本丸的刀剑分灵们到一起的时候,就尴尬了。
“来吧宝贝,跟你爹我的刀子们认识认识,接下来你要和他们相处半个月呢。”清荷爹带着闺女走在自己的本丸里,“整体布局跟你那儿一样,你肯定搞不错。刀装我都给你搓好了,日课什么的你看着办,反正我也不太做。做饭有独眼龙,洗衣服有小紫毛,你不用操心,只管放心打仗去。嘿,老鹰!”
老鹰?清荷疑惑地抬头,连麻雀都没一只。刚想问老爹怎么还养了猛禽,就看见他老人家向着廊下招手。
茶绿色的青年一脸安详地端茶慢品。
莺丸。
……原来是“老莺”啊……
虽然以刀的年纪来讲是很老,但做人的时间还很短,而且外貌也就是个青年。对着这么个大好青年以“老”称之,这也就是莺丸脾气好,换个脾气火爆的小年轻,老爹你就自求多福吧。
话说,我管我家莺丸叫什么来着?
清荷一边腹诽老爹,一边不由得想念起自家的刀子们。
“诶,老莺啊,三哥呢?没跟你喝茶啊?”
莺丸慈祥笑着望向清荷:“他去拿茶点了,等下就来。旁边这位是?”
“我闺女你大侄女!”
现在转身走人来得及吗?清荷花了好大力气才控制住自己想要离开的脚步。
房屋拐角处,一个深蓝色的身影飘然而来。
神情萧散,姿容端丽,世上难有,天下无双。
三日月宗近。
“老爸你真的是欧皇……三日月都被你叫出来!”清荷看着面前的三日月惊叹道。
“哈哈哈,传说中的姬君,久仰了。”三日月走至近前,从手上端着的盘子里拿起一串团子递给清荷,“我等常听令尊提起,今日方有缘得见。仓促中不曾准备礼物,就请姬君品尝本丸的茶点吧。”
清荷不好意思地接过,咬一口,好吃!烛台切的厨艺不是盖的!
“宝贝,这是你三大爷!”
“噗!嗝儿!嗝嗝嗝……”清荷眼前一黑,一口团子上不去下不来地卡在了喉咙里。
噎死神作。
并不。
被莺丸灌了两口茶、终于把团子顺下去的清荷生无可恋地用死鱼眼瞪着自家这个乱认亲的爹。清荷爹对女儿的绝望浑然不觉,依旧滔滔不绝。
“……总之就是这样,内事不决问你陆叔叔,外事不决问你三大爷。行了,就这些。”
某无良老爹包袱款款去了病丸。
剩下了呐喊脸的糸色望清荷。
陆叔叔我就忍了,三大爷什么鬼啦!
老爹你一定记得给我做日课啊!

评论 ( 7 )
热度 ( 23 )

© 莲花不姓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