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不姓白

主刀剑乱舞,
乙腐通吃,也都写,
经常写在同一文中。
ky莫来

刀剑乱舞·病丸日常【二十五】

☆请戳目录看第一段注意事项,否则雷到不负责。
——————————————————————
自从病丸被清荷爹修整得焕然一新,病丸的生活也终于算是走上了正轨。
每天早上起来,洗漱饮食,然后推图的推图,远征的远征,内番的内番,没事干的就看电视。
没错,看电视。
电视一物,已经成了广大附丧神的新宠。这些千年老刀还是很喜欢接受新生事物的,尤其电视这种能让人足不出户就饱览世界美景奇闻的新事物。清荷爹把病丸的电视机和清荷的电脑连在了一起,力求节目多样化。
“不不不!冲田君才不会这样!”安定捶胸顿足。
“安定你安定一点啊!至少剧中的服装还是很漂亮的啊!”清光怒了。
“唔哦哦哦!!!这姑娘真是太强悍太可爱了!娶妻当如此啊!”陆奥守盯着屏幕双眼放光。
“虽然这个土方先生也很帅,但是仍然没有表现出他真实魅力的十分之一啊。呐,卡内桑?”堀川国广笑眯眯地望着身边的长发美青年。
“堀川你说什么啊,这个动不动就变死宅的家伙怎么能和他相提并论呢!”本丸爱抖露之一和泉守兼定挂着兴趣缺缺的脸,眼睛却偷偷的瞟着屏幕。
“呀呀~银色天然卷的主角哟!”小狐狸兴奋地叫着,下一秒就被主人一把捏住了尖嘴,沉静的眼中明白写着“好了你不要再说了”,面甲却早已遮不住双颊飞红。
突然,一声怒喝打破了这其乐融融的观影气氛:“混蛋!英明神武的近藤局长怎么会是偷窥狂!”
浦岛虎彻暴汗:“诶呀~~~大哥不要这样嘛。这只是影片的艺术加工而已,太较真就不好了哟。”
“哼!”蜂须贺冷冷一瞥,“赝品就是赝品,丝毫没有对影视作品的鉴赏能力。”
沉默片刻,升级了的暴怒吼叫爆发了:“再怎么加工,近藤君的屁股上也不可能有猩猩毛啊!”
惊起一树麻雀……
……
……
办公区里,清荷、爱染、长谷部正在处理公文。
爱染是个跳脱的性子,却被临时抓来处理文字工作,心里自然是一百个不愿意。写着写着,就感觉手里细巧的笔杆重逾千斤,不由得长叹一声趴在了桌面:“清荷,还要写多少啊?我怎么都觉得眼前的字变成3d的了,还拧成了漩涡转啊转啊转啊……啊啊啊我不行了……”说着,啪叽一声,炸着红毛的小脑袋也埋进了桌案上的纸张中。
“不多了不多了。啊啊,好爱染,快起来,做完这些我带你去逛万物商店街。”清荷一边哄着完全放弃工作了的红发男孩,一边对长谷部使眼色,想让他去把爱染推起来,最好是能再勉励下、让爱染有干劲继续工作。
长谷部果然去把爱染从桌子上推了起来。正当清荷以为他会说点什么加油鼓劲的话,他一开口就蹦出了一句:“再这样堕落下去就给我去死啊你这混蛋!”
爱染脸色铁青,清荷脸色惨白,长谷部脸色爆红。
室内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半晌,爱染缓缓开口:“没想到啊长谷部君……”
“不是的他只是……”清荷急忙放下手里的笔走过去劝解,话说了还没有半句,就被爱染一伸手截断,只好默默将没说完的话又吞了回去。
爱染起身跳上桌子,一把揪住了长谷部的衣领:“真是没想到啊长谷部君,总板着脸一副不屑一顾的样子,其实不也是在看电视啊!在清荷身边近水楼台啊!老实交代,你看到第几集了?!”
“诶呀……不不不是你想的那样……” ^_^|||
“你倒是说说我想的是哪样啊!你没看吗?没看是怎么脱口而出那句经典台词的啊!” (▼皿▼#)
“你先从桌子上下去啊!不要拉我衣服!” ≧口≦
清荷上前把两人分开:“好了好了,爱染不要闹。长谷部在工作的时候是不会分心的,我也不会额外给他放节目。至于影片,你们看到哪里他就看到哪里,大家都一样的。”
爱染这才作罢。
等爱染和长谷部工作完毕离开工作区,清荷偷偷看了看门外,确定没有人看到自己,立刻躺下来抓头发打滚。
“啊啊啊我是抽了什么风给他们放这部片子的!蓝猫淘气三千问不好吗!我不要刀子都跟我一起疯啊!然而已经播了就不好停播了,不给人看结尾那不跟富奸老贼一样了嘛!”
亮着的电脑屏幕上,明晃晃两个大字:
银魂。

评论 ( 4 )
热度 ( 29 )

© 莲花不姓白 | Powered by LOFTER